AAA扎姐考研包上岸

每天都在无意义滴忙
乱涂乱画乱写乱造谣的端水产品选手
大眼:Zarzuelaxx
嗷三:Zarzuela

【第五】你舍友真棒!

开了个长坑,会慢慢填……的吧(黑白金皮建模良心就是我的动力!所以建模组懂的吧?)

校园日常pa,不会有虐的(大概),前期应该偏银魂风(超喜欢吐槽的我)

有私设,比如伊莱奈布是发小,其它的后期会慢慢出现哒!

大家基本都是高中的,会毕业(小虐一下),所以监管们和求生者们基本都是学生,不然一毕业铁定双双离别啊╤_╤

每章出现的cp会打tag,没出现的就不打了,免得污染tagQAQ

肉……会有吧,没写过,我尽力,毕竟日常不好开车啊。


学生党,写的不好请轻喷,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(卑微)


(这里打了会出现的cptag果咩,具体cp可以看我上一篇cp连线,也可以等以后文出来时tag见)


(哦*特我还要去网页版建合集,唉)
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